公司介绍

 

  上海外服江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公司”),是在南京市外事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业务服务的基础上(1987年成立),于2005年由南京市外事服务公司和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1984年成立)共同出资组建的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有限公司。 


       江苏公司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提供融合本土智慧和全球视野的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共为全国3000余家企业的70,000余名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务规模和综合实力位居市场前列。


      上海外服聚焦“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四项主营业务。江苏公司依托上海外服行业领先的智慧平台和全国网络,通过深谙本土人力资源业务逻辑的核心生产引擎、即时连通全国供应商的行业级“聚合力”平台以及“中央厨房”式服务共享中心集约模式,敏锐把握技术潮流,锐意创新服务模式,形成了以价值创造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载体的人力资源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打造了“咨询+技术+外包”的独特服务模式。

 

  选择上海外服,选择你的人力资源伙伴,我们竭诚地期待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人力资源服务! 

  业务咨询请拨打:025-84739512 

  办公地址: 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号紫峰大厦21层2101、2112室   

                  南京市中山路81号华夏大厦1907-1908室  

  微信公众账号:请搜索“上海外服江苏”